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宜宾园区研究生临时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24-03-12 | 浏览次数: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10日、11日在京闭幕。为增强研究生党员的时代责任感,宜宾园区研究生临时党支部于3月12日上午组织党员在研究院大楼710认真学习了本次两会精神,会议由书记王万涛主持。


   王万涛就自己在两会期间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作了交流。王万涛表示每年的两会都是国家听民意、汇民智的时刻,充分体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念。王万涛从活力、革新、共享出发,阐述了国家在农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深化改革、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最后将重点放在了新质生产力上,作为工科学子,未来的科技工作者,要在加快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进程中大有作为!


   最后,王万涛播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赵乐际的讲话,赵乐际指出,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拼搏奋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不懈奋斗。

   会议结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更加深入理解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的内涵,作为青年学子,要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不断开拓进取,坚定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党委书记汤敏一行到园区调研
下一篇:宜宾园区开展“开学第一课”国家安全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