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党委书记汤敏一行到园区调研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24-03-05 | 浏览次数:


   2月28日,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党委书记汤敏一行莅临园区调研,宜宾园区院长高椿明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高椿明对汤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园区历史、人才培养、科研情况。他表示未来可以与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在技术攻关、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搭建科技研发平台,有效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成效。


  
   汤敏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的基本情况,表示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展开深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希望双方今后能就共同关心的领域促成合作,联合各方优势资源,形成合力,共同助推宜宾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围绕科研管理机制、人才落地以及其他业务拓展情况做了深入探讨。
   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欧鸥,党委副书记何兴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何勇明,管委会副主任李东,管委会副主任程锋,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执行徐政五、副院长何建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第32期宜创论坛——宜宾地方史两三事
下一篇:宜宾园区研究生临时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