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第32期宜创论坛——宜宾地方史两三事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23-12-21 |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宜宾园区开展了第三十二期宜创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到了中共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张聂熙带来主题为《宜宾地方史两三事》的分享。


   张主任从宜宾地方党组织的历史渊源讲起,介绍了恽代英、刘愿庵、郑佑之等人在宜宾传播革命思想的历程;讲述了川南工农革命军组织起义,并策应了中央红军四渡赤水,组建了红军川南游击纵队,传播了革命理想的故事。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宜宾的红色文化有了历史性的了解,从这些红色故事中汲取了精神力量,也更加坚定要将自己的所学所成运用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理想信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科技自立自强”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党委书记汤敏一行到园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