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临时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古巴科学家裴德乐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23-11-29 |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研究生临时党支部分别在宜宾园区研究院大楼708会议室和国际教育园区13栋105教室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古巴科学家裴德乐重要回信精神,活动由书记王万涛主持,园区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给古巴科学家裴德乐重要回信精神,回信肯定了裴德乐为古巴同中国的友好关系、中外科研合作等做出的重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复信中强调,国际科技合作是大趋势,各国需要通过科技创新共同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裴德乐教授在电子科技大学任职以来,所率领的团队科研不断迈上新台阶,在帕金森病监测、大脑神经回路间信息传递、脑机交互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鼓励了同学们要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并享受探索的过程,满怀热情和好奇心去叩开未知世界的大门,积极参与科研合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书写强国建设新答卷,为“一带一路”倡议在全球更大范围落地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宜宾园区成功举办未来科技城研究生培养基地体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关于宜宾园区研究生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