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宜宾园区成功举办未来科技城研究生培养基地体育系列活动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23-11-23 | 浏览次数:

   11月22日,随着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宜宾园区“2023年电子科技大学未来科技城研究生培养基地体育系列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园区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包括“3V3篮球赛”、乒乓球赛、消防趣味运动会和羽毛球赛4项大类,9个小类,比赛时长累计12小时,参与人数累计100余人次,宜宾园区在此次系列活动中共获得两项冠军、四项亚军和多项优胜奖。


   在9月13日晚上进行的3V3篮球赛中,赛场上的队员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摇旗呐喊,裁判员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判球。在经历六场激烈的比拼后,宜宾园区的“这个夏天”代表队两胜一负,夺得亚军。


 

   乒乓球赛于10月18日下午举行,采取直接淘汰赛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最终来自来自宜宾园区的黄浩同学摘亚。


   消防趣味运动会于11月9日在未来科技城足球场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值全国消防日,主题为“平安成电·拥抱未来”,旨在通过趣味游戏的方式,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推动校园安全建设。比赛项目包括水枪连接、接力灭火器灭火、快速接力穿戴消防服、消防大闯关等,来自宜宾园区的“未来科技队”获得了优胜奖。


   羽毛球赛于11月22日下午在室内羽毛球馆正式开拍,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初赛采取淘汰赛制,最终决赛由三组进行循环赛决出冠亚季军。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历经近5小时的奋战,单双打的冠亚军都由宜宾园区揽获。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全隆同学身兼两项仍然双双夺冠,真是名副其实的“双冠王”。


 

   随着羽毛球比赛的圆满落幕,此次基地体育系列活动也告一段落。该系列活动旨在在课余时间,为同学们带来丰富且高质量的竞争类比赛,培养学生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营造园区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成电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感谢同学们用汗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体育运动盛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绘画忆往昔 青年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临时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古巴科学家裴德乐重要回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