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绘画忆往昔 青年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23-11-03 |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为加强研究生党员的爱国爱党教育,宜宾园区研究生临时党支部在国际教育园区13栋105教室组织开展“绘画忆往昔 青年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园区全体党员参加。


   纸浆画是以纸浆为主要材料创作的工艺美术作品,颜色鲜艳具有浮雕效果,彩色的画泥可以在木、瓷、玻璃、石、纸等多种材料上绘制,干后即可成品,简单易上手。活动现场,同学们根据制作方法开始动手DIY,大家耐心专注地用镊子夹取纸浆泥配合竹签等工具,按照画作轮廓,一点一点铺满色彩不一的纸浆泥,一幅幅充满红色元素的创意绘画,在同学们的制作下完美呈现,每一幅画都表达着同学们对祖国深厚而真挚的感情。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了解到纸浆画这一具有特色的艺术表达形式,更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强化了使命担当的责任感、培育了民族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更应不断学习和创新,投身于国家的发展建设,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宜宾园区组织开展“追忆光辉岁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宜宾园区成功举办未来科技城研究生培养基地体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