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校领导与宜宾研究院师生座谈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19-10-21 |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曾勇校长、徐红兵副校长、部分机关学院领导一行来宜与师生举行座谈会。宜宾市政府副市长陈扬杰、市双城服务局局长陈元华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本次座谈由宜宾研究院院长高椿明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并结合自身成长,围绕研究院建设发展、学生教育与引领、在宜宾的学习生活、校园环境建设、后勤服务、图书资源、学术氛围等方面的焦点热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曾勇等与会领导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曾勇表示,学校始终关心关爱关注着研究院的同学们。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的,学校一定会责成有关部门抓紧处理和改善;对一些复杂问题在短时间内难以解决的,学校要求相关部门积极调研、加快行动,采取多种措施,争取早日落地。他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视野。



  陈扬杰表示,一直以来,宜宾市与电子科大的合作关系非常密切,合作领域也在不断拓宽,共建宜宾电子科技大学研究院、智慧信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共建智能终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等不断取得新进展。当前,宜宾市正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目标,全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基地,这些都离不开学校和同学们的参与和支持。宜宾市将全力提供最好服务、最优环境,支持学校 “双一流”建设,欢迎为宜宾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徐红兵对宜宾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大学城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赞赏,对宜宾市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推动研究院建设,紧密结合宜宾产业发展、城市建设需求,引进优质师资,提升办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曾勇勉励同学们,研究生阶段的时间非常宝贵,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做好生涯规划,夯实基础知识储备。同时,要注重社会实践,积极参加课外活动,锻炼健康体魄,培育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



  座谈会结束后,曾勇一行前往学生宿舍,深入走访看望学生,关心和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健康成长、开心生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宜宾研究院举行系列活动庆贺成电建校63周年
下一篇:宜宾研究院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