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研究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火灾防控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19-04-04 |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研究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2日,研究院消防管理工作人员参加由临港消防大队组织的消防业务培训,学习防火灭火理论知识、了解微型消防站建设标准和要求、熟悉发生火灾的处置方法并在会后对消防防护服装备、防毒空气呼吸器及消防水枪、水袋的使用进行学习和演练。



    研究院积极落实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省、市消防机构对我院消防安全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与建议,尽力排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加强实验室、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防控,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消防安全大检查。全面清查学生宿舍大功率违规电器,检查重点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区域消防设备,保证疏散通道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明显,应急照明有效。同时加强师生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坚决克服侥幸意识,落实好相关制度规定,引导师生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自觉为自身及研究院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研究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厅市共建智能终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专题协商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