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研究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19-04-03 | 浏览次数:

    3月19日,宜宾研究院召开安全工作会,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执行。执行院长徐政五,副院长陈波、何建,辅导员欧睿杰出席会议,会议由行政管理部主任汪莉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并贯彻落实学校领导关于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就当前研究院所面临的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安排部署学生学习科研、心理健康、流行疾病、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等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警钟长鸣,建立长效机制,细化责任,加强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及时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徐政五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到人;加大监管和巡查力度,将安全隐患遏制于摇篮;加强沟通,宣传谨慎,全力保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研究院安全稳定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研究院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篇:研究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火灾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