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研究院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卫生检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19-03-15 |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宜宾研究院何建副院长、欧睿杰老师等相关领导对研究院食堂食品安全卫生进行检查。



    何院长实地查看了食堂的原材料加工间、食品烹饪间、食品留样柜等;检查了餐具消洗等各环节的运行情况;对食材的购买、验收、试尝、留样环节的规范运行现场询问;并就食品留样记录、工作人员健康证的张贴、食堂设施定期检查等问题与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从检查情况看,我院食堂食品安全总体情况良好,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意识较强,食品加工操作规范,厨房卫生干净整洁。



     我院十分重视食堂安全卫生工作,接下来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把食堂安全工作提升到新高度,完善制度、提高警惕,做到从制度上和行动上的“双统一”,无漏洞。严防病从口入,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科技厅陈学华副厅长到重点实验室调研和指导工作
下一篇:研究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