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宜宾园区组织观看“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公开课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22-10-24 |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的胜利召开,掀起了研究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0月20日,宜宾园区组织同学们线上观看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录制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系列思想政治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共11个专题,涵盖了四川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20日晚观看了《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从“十个坚持”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和《四川新征程前进方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公开课传达了要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新鲜经验发扬好“十个坚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通过观看本次视频课,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生逢其时、使命在肩,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助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宜宾园区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宜宾园区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