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宜宾园区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22-06-17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宜宾园区于6月16日组织党员在研究院大楼708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大会由张红主持。


   会议开始,张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宜宾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在长江起时点,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守护好这一江清水。再到宜宾学院时,习近平总书记密切关注关心企业发展状况和大学毕业生就业的情况。最后在极米光电有限公司时,习近平总书记提到要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向制造强国转变。


   学习结束后,董慧琨同志发言道:习近平总书记首先来到三江口,恰恰印证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视,三江口作为长江的起点,很大程度影响力中下游的生态环境。同时,这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起点”的重视,生态是人类存续的起点,后续关注的就业问题也就是民生问题是发展的起点,关于企业创新的关注是面向未来转型的起点,因此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更加注重初心与起始,才能找准方向,坚定前行。

   董金城同志说,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行程,可以看出党和国家对生态治理的高度重视;对建设美丽中国的坚定态度;对毕业生人才的无限关怀;对科技自主创新的重视;对国家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殷切期盼。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作为研究生的我们也当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学好本领,练就过硬能力,勇于投入到国家的建设之中,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会议最后张红同志总结道,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我们青年人要加紧学习,加速成长,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浓情粽意,欢乐六一”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宜宾园区组织观看“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