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宜宾园区开展“迎春暖花开,看绿‘宜’盎然”植树周主题活动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24-03-15 |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今年的3月12日是第46个植树节,宜宾园区组织开展了“迎春暖花开,看绿‘宜’盎然”植树周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生态理念,提高师生环保意识,为园区的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总计栽培25课树苗,包括樱桃、金桔、砂糖橘、蜂糖李和芒果等果苗。活动期间,园区内设置了多个植树点,同学们们纷纷前往参与。


   大家手持铁锹、树苗,团结协作,共同为园区增添了一抹抹新绿。在劳作空隙,同学们互相分享平时的花草爱好,交流培育经验。


 
   同时,园区还邀请了专业人员对植树技巧进行讲解,让参与者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植树的重要性和方法。
 

 
   随着最后一课树苗扎根泥土,此次植树周主题活动也落下帷幕,大家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一次绿色行动的生动实践,更是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响应。通过大家的努力,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得到增强,也为园区的生态环境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宜宾园区开展“开学第一课”国家安全专题讲座
下一篇:宜宾园区开展“清明忆英烈,青春铸华章”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