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宜宾园区线上参加电子科技大学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22-10-31 | 浏览次数:

   10月28日,电子科技大学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党的二十大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宜宾园区组织全体师生共同参加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团结奋进。


 
   王亚非在会议上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王亚非分享了自己对二十大精神和部署的认识、理解和感想。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定位。我们要长期坚持、抓好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报告把教育、科技、人才放到一起作了总体部署,并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实践中我们要增强系统观念,将三者有机结合、一体推进。电子科技大学在若干优势领域已融入了国家科技创新体系,在部分重大技术研发中成长为“领头雁”。这就更要求我们心怀“国之大者”,我们未来还要加强一流拔尖人才的培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王亚非强调,踏上新征程,勇担新使命。他表示,作为新中国创建的第一所无线电大学,全体成电人要始终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党组织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要精心开展宣传宣讲,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赛道上跑出好成绩,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王亚飞书记的报告,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收获。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积极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园区发展各领域各方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成电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园区科技助力宜宾“奋进新时代”
下一篇:宜宾园区学生获得"宜宾市'12.1禁毒防艾日'学生演讲比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