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园区科技助力宜宾“奋进新时代”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22-10-25 | 浏览次数: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科研教师卢涛接受宜宾广播电视台采访,详细讲解智能制造研究室的科技创新项目,园区为宜宾在十年奋进的过程中书写科技发展美丽“答卷”提供智力支持与科研平台支撑。


 
   近年来,宜宾始终坚持科教兴市、人才强市发展战略,节目中,卢涛老师与学生们讨论智能感知设备的最新进展,其中的餐厨垃圾处理产线升级项目,未来有望在宜宾工业企业得到推广应用。卢涛表示,服务宜宾科技快速发展,促进宜宾传统企业向智能化快速升级,体现了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的社会责任。


 
   电子科技大宜宾园区依托强大的平台与人才优势,为宜宾经济建设和发展规划提供策略咨询和智力支持。智能制造研究室紧扣宜宾的智能化产业布局,研究方向集中在智能感知技术方向,涵盖了机器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机器感知技术。主要研发包括产线智能机器人、智能化光声信息、智能物联网节点等内容。为宜宾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提供了“第一生产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宜宾园区组织观看“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公开课
下一篇:宜宾园区线上参加电子科技大学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