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到宜宾研究院看望慰问学院在宜学生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19-09-16 | 浏览次数:

   9月12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乐来到我院亲切看望慰问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宜学生,向同学们带来了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



  于乐一行在宜宾研究院副院长何建陪同下,到自动化工程学院教研室看望同学们,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科研、学习情况,向同学们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未来规划等,并嘱咐他们,如果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沉下心做科研,脚踏实地搞学术,努力学好专业基础知识。



  中午,于乐和同学们在食堂共进午餐,餐叙过程中,于乐一一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鼓励研一新同学为三年研究生生活做好规划,并叮嘱同学们多与导师和师兄师姐们交流,互相帮助。




  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和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铭记并践行“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锐意创新,携手奋进,以服务国家、地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为己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校与省科技厅、宜宾市共建四川省人工智能研究院
下一篇: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