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世宏一行莅临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考察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18-12-13 |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9日上午,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朱世宏,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刘立云,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戴作安,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教处处长杨亚培等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市委副书记邓正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前卫,副市长陈扬杰,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执行院长徐政五等领导陪同调研。



    朱世宏厅长一行走访了产研院与研究院,听取了徐政五执行院长对我院运行状况、发展路线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简要汇报,表扬了我院产、学、研三院(园)合一的创新运营模式,肯定了我院对宜宾市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



    走访完毕后,朱世宏厅长一行在我院产研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朱世宏厅长听取了我市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对宜宾市委市政府对教育的重视与投入以及“产教融合”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赏,对宜宾大学城+科创城“双城”建设成果给予肯定。朱世宏厅长指出,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等高校在今后的发展中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科技教育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关系,省教育厅也将继续支持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等在宜高校的建设,希望各高校能发挥特长、因地制宜、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为宜宾市转型科教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宜宾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刘中伯书记表示宜宾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大基础教育发展、在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等重点高校的带动下,加快把宜宾建设成为全省经济副中心的脚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篇:宜宾研究院全体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