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宜宾研究院全体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18-12-18 | 浏览次数:

    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于 2018年 12 月 18 日上午10 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宜宾研究院组织全体师生在研究院7楼会议室观看现场直播。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习近平指出,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极大丰富了民族精神内涵,成为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他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全体师生在认真观看大会后,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吴桐说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作为一名研究生,同时作为一名党员,我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光荣使命与自己肩上的重大责任。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我将谨记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辜敏同学说:“今天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我不禁感叹祖国变化之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日趋强大都离不开1978年12月18日的改革开放这个重要决定。改革开放40年,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兴旺发达,蒸蒸日上,人民的生活质量得到显著提高,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作为新一代,我们在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也要注重提升自己的能力,加强自身学习,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时代故事。我们已经创造了奇迹,我们还将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世宏一行莅临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考察
下一篇:皮亦鸣院长组织召开宜宾研究院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