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宜宾园区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22-10-16 |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园区组织师生在宜宾园区、清水河校区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在教育领域,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师生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纷纷表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应牢记嘱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园区将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理论武装头脑,以实践筑牢根基,助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宜宾园区抗疫纪实】共克时艰,我们在“宜”起
下一篇:宜宾园区组织观看“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