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宜创论坛]程建教授团队开展计算机视觉技术研讨会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20-01-14 | 浏览次数:

    1月10日,程建教授带领计算机视觉与机器智能实验室代表团做客第十二期宜创论坛,举行计算机视觉技术研讨会。本次研讨内容为图像处理、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相关领域的理论及应用,由实验室团队代表成员展开。



    研讨会开始前,程建教授介绍了参与本次研讨会的所有成员,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能带给同学更多研究方向上的参考。
    研讨会开始,苏炎洲博士分享了他的报告——医学图像处理的不确定性。他从随机性与模型方面对有关医学图像的不确定性做出了详细的分享,分享过后,苏炎洲博士表示有对医学图像处理相关研究感兴趣的同学会后可以单独交流。



    随后,其他成员分享了有关医学图像处理、异常检测、人脸美度估计、人脸属性估计、小目标检测、点云上的深度学习、鉴别图片是否被造假、动作识别、基于深度学习的文字场景检测、高分辨率遥感图像分类共十个课题方向。同学对分享的课题方向产生浓厚的兴趣,讨论十分激烈,程建教授在研讨会中做出相关点评。



    会后,程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在校时光,努力提高编程能力,早日定好自己的研究方向,为以后的科研之路做好铺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校领导看望宜宾研究院师生
下一篇:电子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新闻转载 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一行来校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