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科技厅陈学华副厅长到重点实验室调研和指导工作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19-01-28 |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8日,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学华在宜宾市副市长钟雯彬、市科技局局长陈元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英的陪同下,对“智能终端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调研。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市科技局局长陈元华就“智能终端重点实验室”申报、筹建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实验室副主任文光俊教授就“智能终端重点实验室”的团队基础建设、各研究方向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科技厅副厅长陈学华对“智能终端重点实验室”近两年的筹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实验室在设施设备、研究团队、研究方向、目标定位等方面要比照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建设,并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以市(州)为建设主体,突出区域发展战略布局和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智能企业,不断地通过产品研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出经验、出模式、见成效、见行动,争取把实验室打造成第一批“厅市共建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最后,宜宾市副市长钟雯彬代表宜宾市委市政府感谢科技厅对宜宾建设“厅市共建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并指出,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是2019年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内容,定全力支持、有序推进自身建设和实验室的申建工作,并立足省标,按照国标有序推进实验室的高标准申建工作,突出实验室优势,结合产业发展,形成合力,探索新模式建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皮亦鸣院长组织召开宜宾研究院工作会议
下一篇:研究院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卫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