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皮亦鸣院长组织召开宜宾研究院工作会议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19-01-04 | 浏览次数:

    12月29日,皮亦鸣院长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全院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各部门汇报。研究院院长皮亦鸣,副院长陈波,副院长何建,研究生辅导员欧睿杰以及各部门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执行院长徐政五主持。



    会上,各部门员工结合研究院工作要求,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工作亮点和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徐政五执行院长讲到,经过两年的发展,我院各部门已形成了清晰的工作框架,以及明确的工作定位,探索并发展适合于本院特点的工作模式。随着研究院的不断发展进步,各成员需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最后,皮亦鸣院长作了总结发言。针对研究院未来工作,他强调,研究院充分重视内部的建设与组织,利用与政府、企业合作发展的契机,在以往基础上对各部门进行细致化的建设与完善。每位员工要认真履行本职工作,同时保持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并更好地推动工作。他表示,研究院后期将开展各类培训,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宜宾研究院全体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篇:科技厅陈学华副厅长到重点实验室调研和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