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产业联盟 > 产业联盟
三期简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18-12-06 | 浏览次数:



主办“成电e宜”之“智能终端先进制造”培训

      为与宜宾市“8+2”产业深入融合,实现电子科技大学与宜宾市智能终端相关企业资源互通,11月16日,在市“双城”办及临港经济技术开发管委会支持下,与宜宾电子科技大学研究院智能终端宜宾市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了“成电e宜”系列培训之“智能终端先进制造”第一期培训,翼空智控、朵唯云谷、长江华云、领歌智谷等联盟理事单位及宜宾市30余家智能终端企业中高层管理、技术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以先进制造技术为主题,与宜宾市内的四十余名智能终端产业的生产经营管理者、参与者一起探讨了智能终端工厂现场管理面对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如何构建制造业企业新的生产力、如何将数据价值转化为生产力,并深刻探讨了不同起点的企业应该如何启动和发展自己的智能制造之路。

参加十七届西博会
 
      9月20日-24日,智慧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参加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外交部等16个部委、西部12省(区、市)等共同主办或支持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联盟此次展示的产品涵盖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无人机、触摸屏等 。本届西博会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作为”为主题,展览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参会参展国家(地区)总数和国家馆数量超过历届。据统计,8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超过100家世界500强企业及知名企业将参展,参加企业达6000余家。吸引了境内外嘉宾客商逾6万人参会,其中境外嘉宾客商逾2万人。    
      联盟致力于将智能终端制造打造成为支撑宜宾未来经济发展的高端成长型产业。预计到2020年,可实现年生产智能终端产品2亿台,产值超1500亿元,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千亿级产业集群。


领歌参加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荣获“最具影响力•中国手机出口企业20强
 
      2018年10月18日-21日,领歌在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上的1号馆中心地带展示了领歌最新的旗舰级手机LEAGOO S10(除了拥有最前沿的屏下指纹与AI智能技术)、智能云家智能家居产品专门布局全屋智能系列产品(智能门铃、智能插座、智能摄像头、传感器等智能设备)等智能产品。领歌的智能设备可通过手机APP,实现随时随地对设备进行远程控制,给买家带来安全、舒适、节能、高效的精品智能生活。
      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领歌产品在本届香港展上获得了诸多殊荣,充分证明了领歌品牌在市场和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非同凡响。在展会中领歌还开展了S10环球资源推介会。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吸引来自全球150个国家及地区的7万名买家到场参观,也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移动电子产品采购盛会之一。



 宜宾电子科技大学研究院承办“中国图象图形学会多媒体智能分析前沿论坛”
 
      2018年11月18-19日,由中国图象图形学会主办,CSIG多媒体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多媒体技术专业委员会和宜宾电子科技大学研究院共同承办的“中国图象图形学会多媒体智能分析前沿论坛”在四川省宜宾市召开,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科研、政府单位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四川省宜宾市副市长钟雯彬在此次11月18日的论坛开幕式上首先致欢迎词,CSIG学术会议与交流委员会主任赵耀教授、CSIG多媒体专委会主任陈熙霖研究员、CCF多媒体技术专委会秘书长孙立峰教授也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院陈熙霖、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黄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长聘教授孙立峰、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徐常胜、北京交通大学教授赵耀、北京大学教授査红彬等专家对多媒体边缘计算与智能分析对计算模式、通信模式和资源调度所带来的问题与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川苏格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四川苏格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苏格通讯)是一家专注于移动通信终端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四川省宜宾市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2018年投资12亿元打造一个现代化的高新科技厂房,厂房占地 2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米。
      公司主要生产CDMA、GSM智能手机,2018年9月正式投产,投产后开设10条SMT贴片机、30条装配生产线,设备年产能将达2000万台,预计2019年实现营收超20亿元。
秉着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的理念,苏格通讯与行业内著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品牌销售渠道,在国内30多个城市开展合作营销,为中国手机产业上下游企业打造共生共赢的合作平台。
      苏格通讯一直秉承“以技术为本、以客户为核心、对员工负责”的企业经营理念,把公司建设成为引领时尚、性能稳定、售后服务优质、具有现代化企业制度、全面可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正持续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在这期待您的到来!


宜宾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
 
      宜宾中兴网信公司依托中兴通讯多年通讯与IT技术积累和全球化平台,以基于云计算的共享IT服务产品为主业,通过以网信智慧云平台为核心的产品方案,为电信、政府、企业和行业客户提供“智慧城市”和“智慧企业”全面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公司秉承“数据驱动智慧产业”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展高端产品研发和技术合作,重点投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创新性产品技术研究与应用,在云数据中心、信息安全、统一通讯、移动办公、应用整合、共享教育、区域医疗等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宜宾中兴网信基于“云+端”的互联网+解决方案,获得各地政府的高度认可和支持,树立了新一代智慧医疗和家庭医生建设模式的样板,帮助政府在智慧医疗和监控服务建设与运营中实现数据共享、统一运营和慢病管理。2017年10月我司与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建设的宜宾市健康管理协作中心以来开展面向宜宾65岁慢病患者50万群体,预计三年内实现增值服务产值近15亿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二期简报
下一篇:四期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