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联系电话:(0831)8239222
联系邮箱:ybinst@uestc.edu.cn
联系地址:宜宾临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你的位置: > 产业联盟 > 产业联盟
二期简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 | 发布时间:2018-10-11 | 浏览次数:





智慧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
一届二次会议
    智慧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围绕着影响和制约智慧信息产业发展的共性、关键、核心技术等难题,整合联盟成员单位优势,展开联合技术攻关,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协同作战,推动相关产业实现重大科技突破。
    2018年9月12日,联盟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在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隆重召开,会议由宜宾智慧信息系统产业技术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副院长陈波主持召开。宜宾市科技局成果科科长杨琼、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西南交通大学、浪潮科技、中兴网信、朵唯云谷、领歌科技、苏格通讯、长江华云、翼空智控、格莱特、瀚海拾诠的理事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主持人陈波宣读智慧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盟章程,联盟各理事会成员进行了现场审议。联盟已经在四川省科技厅完成省级联盟备案。
    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苏格通讯、领歌智谷、中兴网信等理事成员一一发表了竞选宣言,随后,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了电子科技大学软件与工程学院院长周世杰担任理事长,浪潮科技总经理柳志平、领歌智谷总裁周利东、苏格通讯董事长林长海为副理事长,宜宾研究院副院长陈波为秘书长,长江华云总经理熊建勇、朵唯云谷外联部主任莫云雪、领歌智谷主任张六龄、翼空智控总经理王珂、浪潮科技杜正兴为副秘书长。联盟近期主要工作是:以宜宾智慧信息系统产业技术研究院常设的秘书处工作组,组织联盟成员单位负责宣传材料板块的工作小组,为提高联盟和各成员单位品牌形象进行宣传。




 
长江华云引进
85寸大型触摸导线区激光蚀刻机
    2018年 8 月,我公司引进一台85寸大型触摸屏导线区激光蚀刻机,该设备具有加工速度快,精度高,产品良率高等特点。激光蚀刻机的引进标志了我司产品规格的扩充,产能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及生产质量的大幅提高,使其能应用到更加广泛的领域。


 
朵唯作为企业代表参加
“高考圆梦加油”南溪站的赠机仪式
   2018年8月28日,“高考圆梦加油”南溪站的赠机仪式在南溪区政府1楼会议室举行,南溪区政府分管副区长谢明春,区教体局、区攻坚办、区扶贫移民局、乡镇(街道)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区移动公司总经理余成及我司总裁办主任兼人事行政总监卢平,作为企业代表出席赠机仪式。
    谢区长指出,朵唯和移动两家企业的爱心结盟,是社会力量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助力脱贫攻坚的行动;同时也是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体现。希望学子们能“不忘初心,学成归来,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仪式现场,由谢区长、卢平总监及移动公司余成总经理一同为学生代表赠机授牌,54名高考学子兴高采烈地领取了朵唯手机。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贫困学子更需要得到社会的关爱。朵唯自成立以来,作为“中国幸福工程•爱心奉献企业”、“红十字会博爱企业”,坚持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向社会捐款捐物累计达500余万元。本次爱心助力,为高考学子送上我们宜宾造的智能手机,旨在让学子们带着“学成建设家乡”的美好期许,踏入大学征程,感知智能、感知互联。



宜宾浪潮科技有限公司
在成都召开inspur world2018
    2018年8月29日,以“云数赋能智慧未来”为主题的Inspur World 2018(浪潮技术与应用峰会)在成都举行。本届峰会汇集了5000+政企代表、生态伙伴、行业大咖,共同聚焦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前沿趋势与产业愿景。峰会上,浪潮提出从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通过云、数赋能构建平台型生态企业,打造新三大运营商,向“云+数”的新型互联网企业转型。为进一步打造数字中国云引擎,浪潮发布了面向构建云生态的“云梯计划”,计划未来三年投入30亿,到2020年,合作伙伴规模达15000+,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和经济发展。
    在本次大会上,浪潮发布了面向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爱城市网,并首次推出城市全民共治模式——“五彩之城”,全面阐释“筑五彩之城启智慧未来”理念,这也将是国内首次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新型城市共建共治当中。





 
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1日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与宜宾市签约落户宜宾临港开发区,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外向型企业占地120亩,建筑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园区企业全面投产后规划解决本地就业2000人。
    宜宾格莱特将结合深圳和宜宾两地综合资源互补优势,公司不断引进国际先进设备,打造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专业制造生产线,提升整体的研发及生产能力,形成一站式智能终端产品制造基地,承载格莱特持续发展功能,始终秉承以实力立足,以实干兴业!
    格莱特主要生产智能手机、功能手机、智能看护仪等智能终端产品,2018年预计完成产值5个亿,明后年园区企业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将预计达到20个亿左右。每一个产品的诞生,都经过几十项严格的品质检测。格莱特产品将触角不断向全世界延伸,足迹踏遍全球,产品远销欧洲、南美洲、东南亚、中东地区、非洲等海外市场,与当地知名品牌商和运营商形成战略合作联盟,与全球客户共享科技成果,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获得客户的信赖与尊重。格莱特朝着国际化、现代化、多元化的方向昂首迈进。


 
四川翼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翼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2000万元。四川翼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无人机、多功能飞行器、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研发、生产与销售及租赁,无人机相关配套服务,青少年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为教育培训无人机,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及无人机反制设备。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为无人机航测航拍、灾情侦测、环境监控、农业植保、电力巡检、教育培训及飞行服务等提供全方面服务。
    公司取得民航CAAC授权的AOPA无人机驾驶培训资质,拥有多名专业无人机教员及优良的教学设备。取得西部战区空军、民航、陆航旅飞行空域的使用许可、四川省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培训服务中心教育培训及四川省无人机试飞基地资质、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资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一期简报
下一篇:三期简报